2017年第十一届HND招生简章 ·北师大HND十一年办学记录 · 师生新浪访谈专题 · 同学们眼中的英国 · 北师大HND项目办学情况(视频)
学校简介
项目背景
项目特色
师资力量
学历证书
办学实录
国际商务贸易
国际商务管理
国际金融理财
国际酒店管理
国际商务会计
招生简章
招生问答
报名流程
在线报名
新生必读
入学申请表下载
编 号:
密 码:
验证码:
  您的当前位置:>>瀛︿範鍥湴
初到国外不会用英语点餐?送你英语用餐完全手册!

出国留学或旅行,吃一定是重头戏!但是当看到菜单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英文单词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呢!超全的《出境用餐英语》手册拿走不谢~


寻问餐厅篇


旅行途中一定不能让自己饿着,而身为异乡人,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家餐厅啊!这时你可以询问酒店工作人员或者当地朋友,说出你的需求与喜好,让他们推荐餐厅且告知路线,你就可以向着心仪餐厅出发啦!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您能给我些建议吗。?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could you give me some recommendation?


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How can I get there?


你知道现在哪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d like to try some local food.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餐厅预定篇

当你找到想去的餐厅时,却发现早已人满为患了,门口还排了长长的队伍……是不是很心塞?不妨提前跟餐厅打个电话预定一下吧!“用英语打个电话我会紧张死的!”想必这是很多小伙伴的心声,不要担心!参考下面的餐厅预定英文吧~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们共有6个人。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How long do we need to wait?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女士是否需著正式服装?

Should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


我们能不能要一张离乐队近一点的桌子?

Could we have a table close to the band?


一直营业到几点?

How late are you open?


对不起,我想取消预定。

I'm sorry, but I have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点餐篇

点餐时经常陷入"This.""Which?”"This.""Which?”的无限循环模式?翻开餐单,大方的表达自己喜好,或者让餐厅人员推荐特色菜品,在用餐的道路上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Chinese menu?


我是穆斯林,我不能吃猪肉。

I am a Muslim, I can't eat pork.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What aperitif do you have?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Could you give m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请再重复一下,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用餐篇

终于吃上饭啦!用餐过程中还是有机会和服务员交流的,口语练起来~


请告诉我要如何食用这道菜?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请把盐(楜椒)传给我。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


请给我一杯水。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一瓶矿泉水。

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请给我不含碳酸的矿泉水。

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 please.


请再给我一些面包。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请给我一些甜点。

I’d like a dessert, please.


甜点有那几种?

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


可以给我一些芝士吗?

May I have some cheese?


这是什么口味的芝士?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


可以给我一点这个吗?

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


可不可以不要甜点改要水果?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


有咖啡做为附餐吗?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


可以抽烟吗?

May I smoke?


我点的食物还没来。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这不是我点的食物。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麻烦请结帐。

Check, please.


可以在这儿付帐吗?

Can I pay here?


我们想要分开算帐。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帐单有一些错误,可以再确认一遍吗?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

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请给我收据。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速食店用餐篇

在速食店用餐时,当你还没有想好点些什么而后面还有人的情况下,你可以先站在旁边纠结一阵,为了不耽误他人点餐,也为了酝酿一下口语。但是要记得,用餐后不要把餐盘和垃圾留在桌子上哟。


在这用餐或带走?

Will you be eating here or take out?(带走,美式英语take out,英式英语take away)


带走。

Take out(away), please.


我可以坐这里吗?

Can I sit here?


加蕃茄酱或蛋黄酱?

With ketchup or mayonnaise?


请加蕃茄酱。

With ketchup,please.


请给我一份三明治。

A sandwich,please.


请给我全麦面包。

Whole wheat,please.


我可以坐这个位子吗?

Can I take this seat?


请给我波本酒加苏打水。

Bourbon with soda water,please.


在这用餐。

I’ll eat here.


请给我一个小汉堡、牛奶和一份大份薯条。

I’ll have a small hamburger,milk, and one large order of French fries.


请给我一份热狗。

Can I have a hot dog, please?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面包?白面包或全麦面包?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bread?White or whole wheat?


我要烤牛肉加瑞士乳酪、蕃茄与莴苣。

I’d like roast beef with Swiss cheese,tomato,and lettuce.


我在哪可以拿到刀与叉?

Where can I get a knife and fork?


想了解北京师范大学3+2国际本硕连续项目信息请持续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面链接,告诉您更多资讯。

毕业季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北师大

北京师范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专业介绍

北师大3+2本硕连读项目第十届招生简章

北京师范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报名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学历认证

北京师范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学生风采




相关链接:

常见问题答疑请点击进入

师生新浪访谈专题请点击进入

海外留学生专题请点击进入

七届优秀毕业生专题请点击进入

办学视频在线请点击进入

回国学历学位认证请点击进入

北师大HND强于二本的3点理由请点击进入

北师大HND教师团队请点击进入

北师大HND英国对接大学请点击进入

招生说明会实录请点击进入

图说十年办学记录请点击进入


优秀毕业生推荐阅读链接:

1、从北师大HND到汤森路透请点击进入

2、我的英国约克大学硕士求学之旅请点击进入

3、从英国赫尔大学到约克大学请点击进入

4、15届学霸李哲羽被澳洲名校录取请点击进入

5、15届张雪辰同学喜获英国大学全额奖学金请点击进入

6、郑可欣同学 喜获“红星大奖-2014中国”奖请点击进入

7、北师大2014届出了一个班的学霸请点击进入

8、北师大2016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请点击进入



历届招生说明会链接:

招生说明会现场一请点击进入

招生说明会现场二请点击进入

招生说明会现场三请点击进入

招生说明会现场四请点击进入








 
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 其他项目 | 关于我们电子地图位置

电话:(010)58800226 58800227 58800228 58804221 58804223 58804225
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4221   E-mail:hnd @ scett.bnu.edu.cn
报名接待处: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1105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HND中心 京ICP备0506683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

友情链接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北京中外合作办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北京留学项目|大学留学项目|高校留学项目|北师大留学